【展会预告】星闪应用场景演示即将亮相ICV 2022

2022-07-12

第八届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及标准法规国际交流会(ICV 2022)将于2022年7月12-14日在湖北省武汉市举办。

星闪联盟展台将展出星闪技术在商用车360°环视的应用场景Demo演示。欢迎各位专家、嘉宾、会员单位及业内人士前往展位参观咨询。


ICV2022介绍

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及标准法规国际交流会(以下简称ICV)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指导下,由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办,自2015年举办第一届以来,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及标准法规国际交流会已成功举办七届,历经多年的积累与沉淀,大会已成为分享前沿观点、展现科技成果、协调标准进展、促进国际交流、引领产业风向一个举足轻重的平台。

ICV2022邀请了来自工信部、国标委、公安部、交通部等主管部门以及湖北省武汉市的相关领导,联合国(UN)、国际标准化组织(ISO)等国际权威机构以及国内外汽车、信息、通信、交通、互联网等行业专家分享重要观点,共商智能网联汽车标准法规及技术研发未来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