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易投熊EZCast——专注并根深无线投影市场

2022-08-19

EZCast(易投熊)专注并深根于无线投影市场,目前已在30多个国家注册商标和专利,并于2022年06月正式加入星闪联盟。 

从SoC芯片、系统解决方案到云平台集成,EZCast在垂直集成技术和供应链方面的专业知识,使EZCast能够为企业演示解决方案、投影仪和家庭娱乐市场提供完整的无线显示解决方案。

EZCast还提供云端和软件解决方案。在扩展新产品特性的同时,可随时通过OTA的持续更新满足新老用户的更多需求。

EZCast的团队拥有100多名来自亚洲、北美和世界各地的优秀员工,在用户体验的各个方面都力求完美,让多媒体内容观看和信息共享体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轻松。

目前,全球有超过1000万用户使用EZCast APP,由此收到的使用反馈信息可以帮助EZCast更好地改进产品设计、应用程序和技术。面对庞大的用户量和复杂的使用场景,EZCast拥有完整的全球客服体系,可以快速响应并解决终端客户遇到的各类问题。

EZCast的目标是淘汰传统的显示线缆,进一步为客户提供更方便的无线显示解决方案。愿景是提供具有高质量图像、小尺寸、低延迟、低功耗以及更具性价比的无线显示解决方案。

为了进一步优化和普及无线显示,EZCast将在原有的无线显示技术基础上,融合星闪SparkLink新一代无线短距通信,创造出更强大灵活的无线显示产品,同时与更多志同道合的企业合作,加速无线显示互通互联的全球智能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