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闪设备媒体接入层标识分配

媒体接入层标识介绍

媒体接入层标识(Layer-2 ID)是星闪设备用于在星闪网络中通信的作为网络地址的唯一标识,该标识为48位,支持通过扩展标识扩展为128位。

如需了解媒体接入层标识的分类及分配原则,请参见星闪联盟团体标准T/XS 00002


可申请的媒体接入层标识类别

如果申请单位期望使用的媒体接入层标识涉及第一类标识(短机构标识符)或第二类标识(长机构标识符),申请单位应向星闪联盟提交星闪设备媒体接入层标识注册申请,以确保获得全球唯一机构标识符。

如需了解媒体接入层标识的分类及分配原则,请参见星闪联盟团体标准T/XS 00002


第一类标识(短机构标识符)

第二类标识(长机构标识符)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第一类标识和第二类标识的信息,请参见星闪联盟团体标准T/XS 00002


申请费用
第一类标识(短机构标识符)申请费用
第二类标识(长机构标识符)申请费用

注:星闪联盟不接受申请方指定标识符的要求。


申请流程
在提交申请前,申请单位可搜索星闪联盟公开列表确认是否已经被分配过相应机构标识符。如果已经被分配,可以发送邮件至info@sparklink.org.cn 获取进一步信息。

1. 若需继续申请,请使用注册账号登录星闪联盟网站
http://www.sparklink.org.cn/id/user/reg.php

2. 点击媒体接入层标识申请,根据要求完成填写并提交;

3. 在收到申请受理通知后支付相应费用。
我们将在收到付款之后,于七(7)个工作日内处理注册申请,并通过邮件通知申请受理结果。除非另有说明,申请有效期为三十(30)天。

文件下载
序号 文件名称 下载
1 星闪设备媒体接入层标识分配指导 下载
2 星闪设备媒体接入层标识申请书 下载
3 星闪设备媒体接入标识公开列表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