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爱玛集团——携手星闪联盟 走向智能互联新高度

2024-03-13

爱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并于2004年进入电动两轮车行业,是中国早期的电动两轮车制造企业之一。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不断提升核心竞争能力,成为电动两轮车行业头部企业之一。

 


 

爱玛一直以来坚持产品为王,提升产品自信力!公司的企业文化是用户至上、技术驱动、奋斗为本、开放创新、诚信守实、责任担当。通过产品,不断刷新爱玛在用户心中的形象,不断强化用户心智中爱玛“好看、好用、值”的产品认知。

 

技术研发方面,爱玛坚持技术为本,创新为王。经数据显示,爱玛在今年上半年研发投入上同比去年增长15.16%,用于研发投入并扩大研发团队。爱玛建立高质量的研发团队,开展三电等行业核心技术及前沿技术的研发和验证工作;设立智能化中心,推动智能化技术升级与应用、车联网消费端软件、网联智能硬件等研发项目的落地。经过多年积淀,爱玛拥有一支专业素养高、研发能力强,并在业内具有极强影响力的研发队伍。截至2023630日,爱玛拥有专利达1800余项,爱玛旗下多家子爱玛具备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资质。

 


 

产品开发方面,爱玛从用户需求出发,建立并不断优化APDS流程(爱玛产品正向开发流程),从产品企划、设计、研发及生产导入,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导向进行产品开发及验证。在带给用户全新驾乘体验的同时,也以强大的企业规模、创新的理念、优质的产品不断推动着电动车行业的创新与发展。

 

科技提升方面,爱玛致力于构建“人----APP-云”的爱玛全面智能化生态,通过涵盖软件应用层APP、云平台、智能中控、智能头盔的一体化生态系统,配置轻智能、中智能或全智能技术平台,实现不同程度的整车与手机、用户、爱玛云端以及后台数据的交互与互动。

 


 

从爱玛产品规划来看,爱玛会为用户带来更多可定制化的智能服务,以轻智能、中智能、高智能三种不同形式搭载产品,让每位用户都能感受到智能出行的便利。

 

爱玛两轮电动车产品分为AQFX四大系列,目前轻智能技术平台已经搭载至超百万辆整车,具备靠近解防、无感解锁、APP 控车、一键启动等功能,同时通过佩戴爱玛智能头盔,能够实现语音控制接打电话、播放音乐、地图导航、一键SOS等人机互联功能。



 

在新技术导入方面,2021年,爱玛在行业里发布百公里续航电动车引擎MAX系列,推动行业百公里续航时代; 2023年,爱玛发布了新一代爱玛引擎5技术,并提出电动车行业首个基于电动摩托车用户实际驾驶工况的续驶里程测试方法,带给用户更精准的续航承诺,推动行业进入精准续航时代。

 

在出行周边产品来看,爱玛S1智能头盔,打造了爱玛首款人机交互和智能驾驶体验的智能周边产品。其拥有的优质技术,智慧了出行体验,提升了出行安全率。

 

爱玛打造的智能技术,构建的爱玛全面智能化生态,都以便实现“科技向善、科技普惠” 的爱玛技术哲学。希望未来有一天爱玛与星闪技术合作,实现更低时延的“人----云”智能生态互联。

 

爱玛正在积极探索智能化骑行场景,寻求和星闪技术在骑行应用场景的探索,实现更好的用户体验,成为电动车行业用户的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愿未来爱玛可以依靠星闪联盟的力量和全球产业链上下游伙伴同频共助,在近距离无线连接技术的加持下,让我们共同创造爱与艺术的时尚骑行生活。